七沐。

没有小号。

从13年玻璃缝中找糖吃到19年被人说刷存在感和眼瞎。因为新高三禁了半年的LOFTER,然后回来刷甜文来填补一下平日的枯燥时光。被各路大大的文甜苦虐哭。从来没被评论逼出眼泪过。六年了,一直接受大众的诽谤和四面八方的黑评,从来没有玻璃心过,前几年喜欢的孩子们最难熬的时光都陪过来了,一滴眼泪都没掉过。然后因为cp的逆反被怼滚,还是第一次,挺新奇的。团饭偏凯千。身边朋友是毒唯,还和朋友争吵辩解。cp圈现在这么复杂了吗。只是喜欢,单纯的喜欢两个孩子。怎么就突然被骂了呢?没有人知道的是,这俩孩子的视频和文章伴我捱过了多么痛苦的时光。原来觉得饭圈乱,退而求其次,在cp圈寻找自己的白月光圣地。怎么现在的cp圈……


好不容易到了六周年,我真的好想特别想陪孩子们继续走下去的,这么多年,身边的好多大大和朋友都陆续退圈,我还仍保有希望的固守我以为的净土。结果,现实终于给了我狠狠的一耳光吗……


前几个晚上还在热衷于抢周年演唱会门票,和同学计划着十周年一定一起去。结果……这几年的传闻,黑评,饭圈撕,一一看在眼里,只想着,我是爱的孩子们又不是粉丝,结果……


最后,希望我爱的大大们继续高产,继续坚持下去。我可能守不住十年之约了……吗?


评论(1)

热度(1)